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

翠華、咖哩飯與Diamond black

分享幾張最近在手機內的相片哦



這間24小時都開的店,是不時都會去的呢,咖哩雞飯是很不錯吃的。
最舒服的是,總會買份報紙或是雜誌做下慢慢看完的。這樣才是心靈與身體都得到補充呢。





近來有時會買來喝喝的,感覺這個味道還可以。啤酒是不愛
喝的,不過,有時候換一下口味也不錯,特別有時候覺得腦袋停不下來,喝點有酒精的,似乎可以比較好睡似的


似乎很閒啊


衣服都要拿去給人洗的,雖然方便,濕洗只要二個小時就ok。可是每個月開支就增加了不少呢....

6 則留言:

buythecow 提到...

我喜歡去隔離的合發茶餐廳,不過都是翠華集團。

buythecow 提到...

樓上的扒王之王 9:30pm 後有特價消夜,而且有免費 Wi-Fi 上網。

Jacky Chen 提到...

合發我真的沒怎麼去過呢...

扒王之王我倒是很好奇,是開24小時的嗎?有時候很晚也挺想去吃的說

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耶

http://stickeraction.com/stickeraction

這個網站好像可以弄一個自己的貼紙在blog上串連哦,如果你弄了一個,我就可以加進去了呢^^

buythecow 提到...

扒王之王營業至 3:00am

buythecow 提到...

等我想下做什麼主題的貼紙!

1 提到...

日本藤素
威而鋼
美國黑金
持久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