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老朋友的婚禮


今天去參加了一位老朋友的婚禮,從同學時期到現在,也認識了也十幾年了。今天可以看到老朋友成家立室,是有種很特別的感動。

不只今天見到了許多久未見面的同學,也見到了當年的班主任,勾起不少當時的往事、懷念起那青澀的成長年代。往事是那麼的美好,可是,參加今天的場境之後,覺得將來還是有很多的值得期待的啊。

身邊的朋友很多都結婚了呢,一張桌子坐下,單身的竟然也沒幾個了,不免也有點為自己擔心。
看著身邊的老朋友結婚、有小孩子了,感覺時光真的過的好快啊。

我仍要說,有你們在身邊,生活也更充實了。為了,再看到大家的成長,路再辛苦,也要咬著牙撐下去。

送上我深深的祝福。

在婚禮中,聽到獻唱二首很有意思的歌,也想跟你分享

當我偶遇你



*******************
當我偶遇你
曲、詞、唱:盧永亨  原曲:恩典太美麗

昨天 流落冰天雪地 
無光線 沒有生機
當我偶遇人間一個你 
才真正發覺熱愛滋味
你的手 能令孤單遠離 
還給我太多驚喜
於這浩瀚人海找到你 
如昏暗世界 重見希冀
*今天我決定 承諾將心給你
同行一生 同嚐歡欣 
同心分享痛苦傷悲
今天以後 牽手走到白頭
窮這生全力愛你*
也許 前路荊棘遍地 
狂風裡白雪紛飛
只要在路途中緊靠你 
陽光變晦暗 仍覺很美
Repeat *
請聽這誓言 忠貞的愛從無變
能遇著你是我福氣


我信愛是恆久


詩集:盧永亨作品集 01 - 哼不完的歌,27
「愛是不保留」婚禮版


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,哪裡會有愛無盡頭,
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,一刻燦爛便要走。

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,碰到了您已無別求,
無從解釋,不可說明的愛,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。

明日幻變天地無法猜得透,也許風雨盡蓋掩滿天星宿,
有您在旁將真愛盡傾流,寒夜漆黑一片也未去擔憂。

長路就算多漫長似沒盡頭,您總緊靠著我,輕挽我的手,
那怕歲月一飄去未可留,能找到真愛已足夠。

很希望如果有一天,到我有自己的婚禮時,爸爸也可以在身邊啊....那時候,您一定會覺得很欣慰吧,想到這裡,眼眶不住紅了起來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