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搬家記(尾聲)

今天正午打給了舊房的業主,說可以把鑰匙還給他了。回舊房收拾最後一次的東西後,便正式交還鑰匙,業主說,過兩天,等他算好一切開支後,就可以拿回按金了。

再次整理過了新房


總算把書都放好了


空氣也很不錯呢

謝謝前輩送的毛氈和可愛的公仔圖案

再次移動了冰箱呢

燙衣服的時候

加了多一個衣架

話說,我有好多的小時候跟著我的玩具丫,可是一直捨不得丟掉...
這次,還是跟著一起了

今天剛好放假,也正好差不多都把搬家的事都處理好了。收到一位前同事和前班主任的電話問候,很窩心丫~~

晚上,女房東跟我說,客廳的電影看不到了,問我可不可以幫忙看看,又走運地給我弄好了(其實是線路的問題),在女房東弄晚餐的時候,特別給了我一碗魚湯喝呢~~

感冒持續中....繼續吃藥...

不知道是不是重陽節呢....連續幾晚都夢到爸爸呢

沒有留言: